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座谈会
2022-01-12 08:24     (点击: )


DSC_0325

座谈会现场

1月10日,图书馆党政班子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座谈会,馆长陈国民主持,图书馆部分职工代表参加。

首先,陈国民在会上强调了召开座谈会的意义,简明扼要总结了图书馆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成绩,并摆明了不足。

随后,大家联系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职工发言后,党总支书记莫连光表示,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大家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提出了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针对图书馆工作上的一些问题和意见,对图书馆查找不足、完善思路、抓好整改、促进落实、推动工作,都有很强的建议性。领导班子将认真对待,正确梳理、逐条对照,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谋实整改措施,确保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开展。

(文 梁 钢 图 钟立平 审 莫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