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5 09:31     (点击: )

 

DSC_0698

直属党支部书记讲话

DSC_0710

馆长陈国民在讲话

DSC_0707

党日活动现场

3月24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莫连光主持。

莫连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莫连光指出,要加强宣传,积极组织图书馆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和推动图书馆工作。不能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种形式,要深入人心,特别是党员干部决不能放松,在党史学习中吸取精神,并转化为“三全育人”的力量,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以党建促馆建,以文化人,培养城院青年学子学史爱国、知史爱党的情操,使他们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馆长陈国民在学习会上发言,他说,党史学习教育要进入常态化,要从党史中的精神吸取力量,要将思想理念进行升华,汲取经验,谋划未来。面对当今疫情情况,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把图书馆工作发展好,是摆在我们当前最主要的问题。面对困难,谋事、做事,要做出成绩来,要有闪光点,将图书馆的精神力量体现出来,展示图书馆人的风貌。牢记初心和使命,敢于担当,小事要做好,大事要做漂亮。领导班子、各部门都要有团结协助精神,凝聚力量,要充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服务育人这一宗旨做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副馆长于应华就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图书馆工作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副馆长、疫情防疫办公室主任雷四平在会上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民主议事中,采编部部长黄伟和信息化服务部部长钟立平分别就纸质图书资料与电子文献资料的采购事项作了汇报,并达成统一意见。

全体党员向组织缴纳了党费。

(文 梁钢 图 钟立平 审 莫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