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
2022-05-03 08:16     (点击: )

DSC_0878

直属党支部书记莫连光主持

DSC_0875

学习现场

4月28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第四次集体学习,直属支部书记莫连光主持,直属支部中心组成员参加此次学习。

首先,莫连光传达了学校领导讲话精神。

随后,莫连光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教育的根本问题始终是“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们党的教育方针,因此,作为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图书馆部门,同样肩负着培养人的神圣使命,因此,工作中,党员、干部要起带头作用,强化服务,开拓创新,以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已任。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六讲《增强人民教育的获得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中,莫连光指出,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重要内容。图书馆要以读者为中心,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助力人才培养,全心实意做好读者服务工作,改善阅览环境,丰富文献资源,使青年学子感受到学习的快乐和舒适,让他们在大学的岁月里充满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梁钢图/钟立平审/莫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