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
2022-06-13 08:57     (点击: )

DSC_1254

直属党支部书记莫连光主持

DSC_1257

学习现场

DSC_1260

观看视频《生命重于泰山》

6月9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第五次集体学习,直属党支部书记莫连光主持,直属党支部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莫连光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重要指示》。

莫连光指出,长沙自建房的倒塌引起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注并发表了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莫连光强调,这次严重事故的发生,大家都要引起重视,安全问题不是小问题,是人命关天的大事,这对图书馆安全工作也是一个警示。尤其是对于在馆内吸烟的现象一定要严加防控,要求工作人员随时加强巡视力度,对本楼层的吸烟、电器老化、电力设施陈旧以及墙体出现裂缝现象提高注意力,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以得到有关部门的及时处理,以防后患。

最后,观看了小视频《生命重于泰山》。

(文 梁 钢 图 钟立平 审 莫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