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30 11:16     (点击: )

949cf6c5a3d2fe8c35e7dae25708a61

   

     5347d8c2364aec4ae6292296da0efb6 


10月27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活动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莫连光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莫连光从带头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要求,各党员干部要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德树人、尽心尽责、不辱使命、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馆员陈国民教授结合图书馆实际情况,上了主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图书馆育人新格局》的党课。

最后,党员同志为密集书库上架书籍,全体党员向组织缴纳了党费。

(文/周丹妮 图/钟立平 审/王润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