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2023-02-27 14:08     (点击: )

第一堂党课.jpg

党课现场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的通知》的要求,2月23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馆长莫连光在图书馆会议室给图书馆全体党员上党课。

莫连光以“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牢牢把握”为题,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5个方面,对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

莫连光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自身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黄伟 图/钟立平 审/王润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