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4-01-22 09:50     (点击: )

学习现场

1月18日下午15点,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了2024年政治理论第一次集体学习,直属党支部书记莫连光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莫连光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莫连光在中心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莫连光强调,图书馆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列入图书馆的重要议事日程,党员领导干部要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签订责任书;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

中心组全体成员还自学了《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学习内容积极研讨发言,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反对和惩治腐败,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莫连光在总结中强调,图书馆的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做廉洁自律的“规矩人”。

                                 (文/黄伟 图/钟立平 审/雷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