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4-01-26 08:39     (点击: )

2024.3.3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2024年1月24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莫连光书记主持。

会上,莫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向全体与会党员做2023年党建工作总结,并从党支部的总体情况、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作了报告。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评议。

随后,党员开展自评和互评,由莫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听取党员同志们的批评意见之后,其他党员同志依次进行自评与互评。之后,与会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莫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我们要加强学习,深化思想意识,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提升图书馆服务效能。

                          (文/常海燕 图/钟立平 审/吴湘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