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图书馆办理2021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2021-06-15 10:16     (点击: )

 

各位毕业生:

根据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从即日起请到逸夫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办理毕业生还书和赔罚款处理等手续。每天办理时间:8:00-21:50。无欠款欠书情况的毕业生同学,图书馆将集中在系统里审核通过,如存在欠款、欠书情况,须毕业生本人到图书馆来办理相关手续。请各位毕业生尽快办理还书缴款手续并及时关注离校系统,谢谢。

注意事项:

1.为毕业生能按时离校,请尽量在6月17日之前办理好还书及赔罚款等手续。

2.2021届毕业生在办理离馆手续后可以在图书馆内阅览图书,但不再予以办理借书手续。

3.因系统保存读者班级信息为首次刷卡保存信息,导致部分班级有异动的读者现有班级与毕业生借书参照信息表里的班级信息存在差异,请进入“城院门户”-“离校系统”查询个人“归还图书”审核情况,审核未通过者需至逸夫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核准后再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1年6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