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庆祝第27个“世界读书日”暨图书馆开展“特别还书日”活动的通知
2022-04-22 11:12     (点击: )

各位读者:

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最初的创意来自于国际出版商协会。1995年正式确定每年4月23日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

每年的这一天,世界100多个国家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和图书宣传活动。

为保障图书馆文献资源得到充分利用,更大程度地让图书在读者群体中发挥作用,图书馆趁“世界读书日”的强劲春风,将在4月23日至4月24日开展“特别还书日”活动。

欢迎持有2022年4月23日之前(含4月23日)借阅过期图书的读者前来还书,免除该过期图书产生的超期款。

特别说明:此次“特别还书日”免除款项不包括污损和遗失图书,如有污损和遗失,则按图书馆有关规章制度办理相关赔款手续。

图书馆

2022年4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