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图书馆为全校师生提供第三方外文文献资源人工传递服务的通知
2023-09-18 11:06     (点击: )

各位读者:

为了满足广大师生对外文文献的需求,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信息资源保障,弥补我校外文文献信息资源的不足,图书馆决定利用“《昆廷网络资源共享服务系统(KES)》——综合性外文学术参考资源检索利用平台”为全校师生免费提供第三方外文文献资源人工传递服务。具体内容如下:

《昆廷网络资源共享服务系统(KES)》——综合性外文学术参考资源检索利用平台内容涵盖外文期刊、外文会议、外文学位论文、外文图书、外文报告以及中外标准等。

1、可检索外文期刊3万余种,期刊文献7600万余篇,涉及生物科学、农业科学等22个中图分类学科领域,SCI刊源覆盖率90%以上;

2、可检索外文会议7.5万余届,会议论文630万余篇;

3、可检索外文博硕士学位论文320万余篇,涉及全球2000余所名校,覆盖QS(世界大学排名)百强大学,美国大学前50强,9000余门国外专业学科领域;

4、可检索外文专业图书190万余册;

5、可检索外文报告510万余篇,涉及四大报告、兰德、世界银行等机构报告;

6、可检索国外标准50万余条,标准只能查询题录信息,不开放第三方免费全文索取。

请各位读者加入湖南城市学院文献服务QQ群【教师群(群号:319133850)研究生群 (群号:863653562)】,把需求信息(文献题目及作者)发到群里,99%的文献传递成功率将为您的教学科研保驾护航!

KES平台网址http://kes.kuntin.cn/Main.aspx

                                    教师群(319133850)                 研究生群(863653562)

为加强群管理,在一定程度上保证师生的信息安全,请选相应的群加入并填写验证信息:工号+学院+姓名。

特此通知。

                                        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2023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