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退休教师何孟义教授慷慨捐赠书籍,助力我校图书馆发展
2023-12-29 16:15     (点击: )

近年来,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的发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热情支持。12月27日下午,原湖南城建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退休教授何孟义将收藏几十年的百余册珍贵的外文原版图书和个人专著捐赠给了我校图书馆。图书馆馆长莫连光、副馆长雷欢和采编部其他老师一行接受了何教授的慷慨捐赠。

在何孟义教授家中,老人向图书馆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这批书籍的来源、种类及用处。何教授表示,自己虽然已经退休,但对学校的关爱之情从未改变。他希望通过这次捐赠,能够为学校图书馆的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莫馆长对何教授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莫馆长表示,这些赠书不仅丰富了我校图书馆的馆藏资源,也承载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图书馆发展的关心关注。图书馆将会尽快把这些书籍加工入库,供广大读者借阅,发挥其在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中的作用。

                     (文/陈昭君,图/陈昭君,审/雷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