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正文
MyET英语学习资源库介绍
2021-12-05 10:47     (点击: )

MyET是以「听说教学法」(Audio-Lingual Me- thod)及「沟通式学习法」(Communi-cative Approach)为基础,搭配全球首创的「自动语音分析系统」(ASASc,Auto-matic Speech Analysis System中国发明专利证号02160031.7),让学生通过「先听说,后读写』的语言学习方式,并与国内外著名的英语教学出版社和期刊社合作,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学习者需要的课程,让学习者可以快速提高听力、口语水平,真正有效提高英语的应用沟通能力。

「MET全民英语」课程资源围绕英语听和说,涵盖英语应用的所有场景,适合各个行业、年龄、水平的学习者,涉及会话应用、行业英语、商务职场、考试通关、新闻杂志、单词训练等,约4000小时音频教学,120套以上的课程包。课程包括:

a、会话应用类:英语口语会话大全、英语名言警句大全、英语谚语精选、旅游观光英语、实用基础会话、疯狂英语会话、留学校园英语、电话英语、日常消费英语、来去美国、美语走天下等。

b、行业英语类:图书馆常用英语、导游英语、外贸英语、文秘英语、银行英语、财会英语、计算机英语、教师交流英语、国际会展(MICE)英语、航空服务英语、国际航线飞行英语、涉外酒店英语、烹饪厨房英语、涉外餐饮英语、机械英语、护理英语、物流英语、汽车行业英语、艺术英语、影视英语、农林英语、法律英语听说教程、时政英语、军事英语、服装英语、纺织服装外贸英语、电子商务英语、工程造价英语、市场营销英语、新闻传播学专业英语、汽车服务与营销英语、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英语、化工行业英语。

c、商务职场类:面试英语、商业英语、商务场合简报英语、国际会议演讲英语、商务谈判交涉英语、MBA英语--营销管理、MBA英语--财务管理、MBA英语--研发管理、MBA英语--销售管理、MBA英语--生产管理、商务交际英语口语。

d、考试通关类: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三级口语课程、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三级词汇课程、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三级听力课程、大学英语四级听力全真试题、大学英语四级听力模拟试题、美文阅读、大学英语六级听力全真试题、大学英语六级听力模拟试题、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听力真题集、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听力模拟题、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听力真题集、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听力模拟题、六级写作范文精选、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口语特训、考研英语复试听力测试、考研英语复试口语测试、BEC剑桥商务英语听力、商务英语考试听力实战、突击雅思口语高分、雅思口语真题集、雅思听力真题集、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托福口语万用模板、托福考试口语真题。

e、新闻杂志类:走遍美国、英语世界、英语角杂志、说英语杂志精选、英语课堂杂志精选、VOA美国之声慢速新闻精选、美国之音财经新闻、BBC英语听力、CNN英语听力、CRI英语听力、ChinaDaily英语听力。

f、单词训练类:国际学术英语词汇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精选词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精选词汇、托福考试精选词汇、托业官方核心单词集、新托业高频词汇、旅游英语口语词汇大全、军事英语(单词与表达)、电子商务单词课程、新闻传播学专业英语单词课程、服装英语单词课程、酒店服务英语单词课程、工程造价英语单词课程、汽车服务与营销英语单词课程、环境艺术设计。

MyET移动版正式上线,全面支持iphone、ipad以及Android移动终端。上图书馆,用MyET,英语学习,随心所欲!

一、如何使用MyET

1、注册个人专属帐号:

访问MyET帐号申请网页,注册专属帐号。

访问网址址:https://lib.52met.com/

2、下载、安装MyET程序:

帐号注册成功后会自动跳转到MyET下载页面,选择 【简体中文下载站点一】下载MyET安装文件,并进行安装。

3、运行MyET:

安装完成后,运行MyET,在服务器列表中选择【MyET大陆服务器】,或在右上角搜索栏中输入“MyET大陆服务器”进行搜索查找。输入帐号、密码登入MyET。按照提示设置好耳机和麦克风。选择课程资源中所需的课程,即可开始使用MyET。使用时可选择【单句练习】、【角色扮演】、【复述】、【强化学习】、【自我检定】、【跟读】等不同的学习模式,按照提示用麦克风录下自己的声音,MyET会一字一句的找出来您在发音中的问题,并且用标准的3D口型图教会您地道、漂亮的英语口语。

二、MyET主要功能介绍:

1) 像家教般、一对一地矫正英语口说能力并增进听力水平

2) 英语场景摸拟、角色扮演、人机对话

3) 检定英语口说能力,追踪学习进程

----------------------------------------------------------------------

问题反馈

客服电话: 15802650856 电子邮箱: hktech@126.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