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万信检测系统试用通知
2022-10-21 08:37     (点击: )

“万信论文检测系统”(院校版)是由湖南在上学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全国高校、科研院所等,针对机构各级部门管理需求自主研发并运营的论文检测管理软件。

系统以万方学术数据库为依托,采用AI智能及大数据科学算法,应用先进的信息处理、句子级倒排 分类检索、云计算等技术,轻松实现海量学术文献数据全文比对,极速响应,精准定位,广泛应用于各机构批量检测、学生管理、论文查重、论文抄袭检测、学术不端甄别等场景。

万信数据采用科学先进的检测技术,实现海量学术文献数据全文比对,为用户提供精准详实的相似性检测结果。为方便大家在其它时间段自主检测。

学校专属检测链接地址为:http://hncsxy.check.beatschool.c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