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中国知网“研学平台”试用通知
2022-12-02 15:57     (点击: )

一、研学平台简介

知网研学平台是集文献检索、阅读学习、摘录、笔记、笔记汇编、学习成果创作、个人知识管理等功能于一体,面向个人研究型学习,重点支撑知识体系与创新能力构建的多设备同步的云服务平台。

知网研学(x.cnki.net)以搭建个人探究式学习环境为核心,以提高用户自主学习和创新能力为目标,利用XML碎片化、知识重组、知识网络构建等技术,打造以汇聚资源、理解知识、创作表达、个人知识管理为核心功能的终身学习平台。知网研学改变了传统静态的版式化阅读方式,提供动态、交互、图谱化的阅读模式,服务个人探究式移动学习,构建个人知识结构,推动知识创新。

二、使用方法

(一)打开知网研学平台,平台网址为:x.cnki.net。

(二)登陆或者注册个人账号,将鼠标移至个人账户头像上,点击“进入个人中心”,点击个人中心“关联机构/团队”,在口令关联处输入口令:ZFXPRT(区分大小写),即可关联至湖南城市学院研学平台账号,可在学校IP范围内使用研学平台。

三、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2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