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

知书格物,以文化人

联系我们

0737-6350926

hncu_tsg@163.com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正文
欢迎访问《国际教育系列全文专题资源库》
2020-09-21 11:02     (点击: )

欢迎访问《国际教育系列全文专题资源库》

国际教育系列全文专题资源库是由数位国内外著名的教育学界的专家、学者历经数年从浩如烟海的教育文献中整理、甄选,内容包括亚洲(日本、韩国、新加坡、沙特、土耳其等)、欧洲(欧盟、英国、法国、德国、奥地利、芬兰、比利时、俄罗斯等)、非洲(南非等)、大洋洲(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南北美洲(美国、加拿大、哥斯达黎加、巴拉圭等)、港澳台等等国家在大学教育、职业教育、中等教育、高等教育、艺术教育(书法、美术、舞蹈、音乐、戏剧、戏曲、传媒等)、留学教育、建筑土工程、机械工程等方面的重要教育政策、文献、论文、案例、报告、会议记录、白皮书、评述报道、议题议案、专栏专题、法规标准等10余个方面,反映出了各个国家不同时期教育的历史状况。

现我校正式购买开通的库为:《国际建筑与土木工程专题研究全文资源库》子数据库。其他库均为增值试用。

国际建筑与土木工程专题研究全文资源库(外文)内容包括:生态学与土木工程、城市规划-基础设施、土建工程应用技术、土建工程研究、滑坡、大坝工程研究、地质工程、路面工程、隧道工程、海岸工程、风工程、水利工程、地震工程、建筑景观研究、景观生态学等等方面的学位论文、学术研究、学术课题、会议纪要、项目研究、工程专著等,收集时间比较长,跨度比较广,保持了文献的原版风貌,格式为PDF,受到各类研究爱好者的一致喜爱和好评。

国际建筑与土木工程专题研究全文资源库(外文)下设子目录:

【建筑与建筑工程】、【隧道工程研究】、【大坝工程研究】、【地震工程研究】、【土建工程研究】、【土木工程研究】、【景观建筑设计】、【海岸工程研究】、【风工程研究】、【城市规划-基础设施】、【城乡规划研究】、【结构与建设工程】、【城市房屋科学】、【建筑与规划】、【建筑技术与设计】、【环境工程】、【城市规划设计】、【混凝土技术】、【路面工程】……

国际建筑与土木工程专题研究全文资源库(外文)收集年限:1900-至今

国际教育系列全文专题库可为我校老师和学生提供时效最强、理论与应用并重的教育资讯,为我们了解和研究各国教育提供详实的参考资料。

开通链接地址是http://www.ieslib.com

国际教育最新二维码 {3XC5]EL4S53IJ(FFCA5}%6

国际教育二维码 国际教育标识

关闭窗口